三千若水与我何干

懒人的介绍ing
更文不定期,可在坑集催更
有点玻璃心,不太能接受特别虐的文,会哭的心碎的。
最后是可以来群里找我聊天。
QQ群532015979
答案是瓶邪

故地重游【壹】双邪一瓶

  他思考着,忽然背后有了什么动静,瞬间他被人从后面捂住了嘴巴,匕首从他脖子切过,滚烫的血一下冲上了喉管。

  他被推倒在地,看到身后站着一个穿着白色羽绒衣的人,只有一个人。他没有看到过他,他是从哪儿冒出来的?

  自己设了这么大的一个计划,对方只派了一个人,轻描淡写的来干掉自己吗?

  吴邪破开的喉管里不停的涌出血来,割喉的年轻人冷冷的看着他,没有丝毫的表情。

  他是要确认自己的死亡。

  吴邪捂着自己的脖子,往后爬了几步,用尽最后的力气站起来,向后翻入悬崖。

  ………………★…………

  我,死了吗?

  吴邪挣了挣,慢慢睁开眼睛。

  我怎么会在这?

  熟悉的场景,这里是杭州的,他的古董铺子。

  吴邪慢慢起身,桌子上放着他检验古董时常用的工具。

  我是怎么回来的?

  他伸手去碰桌子上的东西,却意外的穿了过去。

  我死了?

  故地重游?

  吴邪嘲讽的笑了笑,没想到,经历了这么多,最后对方一个人就干掉了他。

  吴邪仔细看着古董铺子,眼睛有些泛红,再坚强的人,面对曾经最熟悉温和的生活,都要忍不住难过。

  我还能存在多久?

  吴邪愣愣的想,没有我,计划还会平稳的实行下去吗?

  一瞬间的思绪涌动,让他越发阴沉,我怎么能死,还有一个人等着我去接他,我怎么能死?

  吴邪慢慢的走到铺子门口,一愣,那里坐着一个人,一个不会有人比他更熟悉的人。

  一个新的吴邪坐在那,正翻着一本破旧的笔记。

  一个老头子走进来坐在他面前,像是随便问问一样说着“你这里收不收拓本。”

  吴邪看着眼前的一幕,这是走马灯吗?

  有人说,人在死之前,眼前会闪过自己一生的场景。

  他看着两人的对话,看那个年轻的吴邪警惕狡猾的神色,看他毫不客气的诓骗着那个金牙老头。

  吴邪轻轻的笑了笑,伸手去碰年轻吴邪的肩膀,像是在跟一个老朋友打招呼,“嗨,天真,我是吴邪。”

  没想到,那一下竟真的碰到了年轻吴邪的肩膀,吴邪赶紧收回来手,皱着眉头。

  年轻吴邪奇怪的转头看了一眼,继续跟金牙老头周旋,没有在意。

  吴邪第一次怀疑,自己或许不是死了,平行世界论突然在他的脑海里冒了出来。

  我是穿越了?

  吴邪黑着脸,山崖下有奇怪的磁场?黑洞?还是绝世老头?

  这么奇怪的事怎么让我赶上了?

  不行,我要赶紧回去。

  他想着,又上楼到他醒来的屋子里。

  躺回床上。

  睁开眼,闭上眼数次,依旧还是在原地。

  卧槽,我该不是回不去了吧。

  吴邪心情复杂的坐起来,一阵脚步声响起。

  吴邪看着年轻吴邪走上来,喝了口水,表情轻松,这时候他刚偷拍了张拓本,正是乐滋滋的时候。

  吴邪慢悠悠的爬起来,走过去,他低头看着杯子里的水,惊愕的发现,水里印着他的倒影。

  不止他发现了,年轻吴邪也发现了,“卧槽,怎么会有两个我?”

  茶杯掉到地上,啪的一声,摔得粉碎。

………………

这一篇比较麻烦,以后每篇三千字以上,但不会日更,就随即更。最开始几段,省略号分割前,摘自《沙海三》的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