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若水与我何干

懒人的介绍ing
更文不定期,可在坑集催更
有点玻璃心,不太能接受特别虐的文,会哭的心碎的。
最后是可以来群里找我聊天。
QQ群532015979
答案是瓶邪

如果恋爱有个选择【陆】【总裁瓶×员工邪】

  “你?你不是和张起灵是一伙的吗?我会信你?”吴邪抬头看了一眼莫名其妙急匆匆跑过来的黑瞎子。

  “kylin我会处理好的,不需要帮忙。”

  吴邪话音刚落,门就被人打开,“小邪,来的不晚吧。”

  黑瞎子转头看了一眼,来人身着粉红衬衫却不显得庸俗,反而能穿出一种精致感,声音也不似一般男人那般低沉,隐有清脆感。

  “呦,这谁啊,这么漂亮,介绍一下。”黑瞎子吹了声口哨,笑道。

  吴邪看了黑瞎子一眼,“kylin的副总裁,解雨臣,以后kylin的大部分人事调动培养都由他负责。”

  解雨臣径直走到吴邪旁边的沙发上,仔细检查过没有灰尘,慵懒的窝在上面,闭上眼睛“你有客人你先聊。”

  “副总裁啊,我也是啊,幸会幸会,夙缘的人事调动也是我在负责。”

  黑瞎子似乎对解雨臣蛮感兴趣,眼睛总是向解雨臣瞥过去。

  “好了,没事就回吧。”似是想到什么,吴邪直接下逐客令,勒令黑瞎子回自己的公司去。

  “小三爷,还是希望你能考虑一下,毕竟,这水可比你想象的深。”

  黑瞎子离开时,深深的看了吴邪一眼,那一眼,意味深长。

  “小邪,你也知道,现在霍家,解家都靠我在管理,现在吴家我能帮的并不多。”

  待黑瞎子走远,解雨臣睁开眼睛,神色清明,竟是假寐。

  霍家这些年全靠解雨臣帮衬,秀秀还年轻,虽精灵古怪,能力也强,但终究还是被霍老太太护的太好,这一辈霍家的长辈也颇有些势力,抢夺家中资源亦是不留余力。

  若没有解雨臣,恐怕不日霍家便要四分五裂。

  吴邪明白这些,也并没有真的要完全依赖解雨臣,毕竟解雨臣已经承担了太多,曾经那个跟在他身后的小花妹妹,现在,用自己的力量,逐步支撑起他们的家。

  “秀秀还有多久能完全掌握住霍家?”

  吴邪喝了口茶,轻声问。

  “不出一年,秀秀现在的能力已经快不输我了。”提起霍家的那个小妹妹,解雨臣的神色也柔和几分。

  “那真的太好了,你们这些年辛苦了。”吴邪的神态也慢慢放松下来。

  “我第一次掌管公司,没什么经验,这次希望你能教教我,一周足矣。”

  解雨臣微皱眉头,“一周就够了吗?小邪,这里的水远比你想的深。”

  支撑起一所公司哪是那么容易的事?

  “以后再有麻烦我可以给你发消息,你不能离开太久,北京那边还有很多事要你处理。”

  吴邪并没有太大压力的样子,神色轻松,“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没什么值得杞人忧天的。”

  看吴邪状态还不错,解雨臣也微有些放松,只是眼睛里的担忧却丝毫未减。

  ………………

  “你去kylin了?”

  黑瞎子刚到夙缘,还未进去,便看到张起灵坐在车里。

  “你在等我吗?”黑瞎子感觉奇怪。

  “嗯,走吧。”张起灵指了指副驾驶座。

  黑瞎子麻利的坐到那,“哑巴,出什么事了。”

  张起灵没说话,驾车一直到一家咖啡厅才停下来。

  坐到包间,张起灵才开口“kylin现在怎么样。”

  “不太乐观,内忧外患,不过看样子,你们家吴邪还挺有信心。”

  黑瞎子喝口黑糖玛奇朵说道,刚喝一口,他皱了皱眉,看了一眼杯子里的咖啡。

  “怎么这么甜?”

  张起灵拿起包便要走,“哎,你跑到这来就为了问这一句?”

  黑瞎子惊奇的看着张起灵,“嗯。”

  “那你拉着我跑这么远?”

  “这离我家近。”

  黑瞎子一愣,皱着眉头喝完杯里的咖啡,笑了笑,“哎哑巴有了对象开始恋家了。”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