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若水与我何干

懒人的介绍ing
更文不定期,可在坑集催更
有点玻璃心,不太能接受特别虐的文,会哭的心碎的。
最后是可以来群里找我聊天。
QQ群532015979
答案是瓶邪

如果恋爱有个选择【伍】【总裁瓶×员工邪】

  叔伯面色有些尴尬。

  “族长的品味还真是独特。”

  “还有事?”张起灵不置可否,忽略他语气里的那份惊愕,直接问道。

  “没,没事,人也见了,我就走了啊。”叔伯赶紧告辞,出门的时候还习惯性的在头上擦了擦。

  门被关上,屋内重回寂静。

  “张总,谈谈?”

  吴邪放下手中的书,坐在他面前。

  “张总这个挡箭牌可不好当。”

  “条件。”

  张起灵慢慢靠在背椅上,慵懒随意,只要吴邪的条件不涉及离婚,他都会同意。

  “我会帮你,你这亲戚也太讨厌了,小爷也看不惯,帮你处理一下不算什么,但你必须给我一个正当工作。”

  如果就张起灵所说,他每天只要来公司一趟就可以了,那是很轻松,但日后离婚,他会很麻烦。

  “这是公司旗下的一所分公司”

  张起灵在抽屉里取出一份文件,放在吴邪面前,“把这所公司转到你的名下,这个工作可以吗?”

  “那日后不管发生何事,贵公司都不能予以封杀。”

  张起灵所在的夙缘公司能力很强,如果他想封杀哪所公司简直不要太简单。

  “当然,但同时我不会予以帮助。”

  吴邪眼前一亮,这个条件不算是劣势,若张起灵对这所公司完全放权,他也能更加得心应手。

  “成交。”

  在协议上签了字,吴邪离开公司,去了那家kylin公司。

  公司已经接到夙缘的通知,等待他的莅临。

  “总裁。”kylin的秘书小倪带他上了顶楼办公室。

  “这里一直都没有管理人吗?”

  吴邪看着干净空旷的总裁办公室,惊讶的说。

  “张总裁偶尔会来看一眼。”

  吴邪点点头,打了个电话“胖子,你最近没事来一趟,我新收了个公司。”

  “……天真,你疯了?你不刚毕业从哪收个公司?卖个肾都不够啊,别不是被人骗了。你在哪呢,胖爷马上到。”

  吴邪笑了笑,王胖子是他的旧识,关系极好。

  电话里不好解释,他简单说了两句,便挂了。

  跟着小倪在公司各地转了转,kylin涉及的营销范围很广,所以在专项上要差一些。

  吴邪看着公司的运营策略,想了想,“公司内有擅长服装经营的人吗?”

  服装可以说是比较热销的一类,吴邪知道这样一个公司脱离了夙缘想出名其实并不容易 必须在一些方面打好自己的品牌市场。

  但他想的还是太容易了,kylin作为依附夙缘的小公司,经营服装方面的经理却只是实习生而已。

  “实习生就能当经理?”

  “嗯,他就是来实习如何当经理的。”

  小倪对此也很无奈。

  kylin的内部其实就是一个选拔场,新人进来历练一段时间,熟练了,能力强了,就又调到其他比较重要的分公司任职。

  吴邪得知这个情况时咬了咬牙,打电话给发小解雨臣,解雨臣接手自家公司比较早,这种时候他会给自己最好的建议。

  这边忙的焦头烂额,举步维艰。

  那边张起灵在办公室批阅文件。

  “哑巴,你这样对你的小媳妇是不是有点太残暴了。

  那家kylin跟鸡肋一样,能有什么用。”

  张起灵头都没抬,“不管是哪家公司,只要是夙缘旗下的,员工都有几分傲气,觉得自己在顶尖公司上班,自身也很强,其实不然。

  失去了夙缘的支持,他们才会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吴邪有能力让所有人在kylin遇到最大危机时信任他。”

  “好办法,为了让吴邪能树立好威信你也是有心了。”

  黑瞎子拍拍手,笑着说,“不过我说这小家伙还挺有意思,自己跑去工作了,怕不是为了以后没了你铺后路。

  哑巴,你这不行啊。”

  他笑着停了停,又说,“不然你答应瞎子,若小家伙跑了,让给瞎子呗。”

  “不可能。”

  “得,当我没说。”

  黑瞎子看张起灵面色不虞,也不敢再自找没趣,吹着口哨离开,“好不容易找着个好玩的,我怎么会轻易放弃?”

  黑瞎子开着车驶向kylin。

  “张太太?我们聊聊?”

  坐在吴邪面前,黑瞎子收起嘴角的笑,“你拜我为师吧,我教你怎么搞定kylin的问题。”

………………

不是黑邪,跟黑邪没关系。剧情需要。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