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若水与我何干

懒人的介绍ing
更文不定期,可在坑集催更
有点玻璃心,不太能接受特别虐的文,会哭的心碎的。
最后是可以来群里找我聊天。
QQ群532015979
答案是瓶邪

张队,来日方长【陆】【双警察】

  “说什么呢,我怎么会跟你抢。”小冉喝了口酒,笑道。

  “小姐,麻烦自重。”吴邪掰开抱着自己的手,推开小夕。

  “酒还需要吗?”他抬头抚了一下头发,其实是打开了带着身上的录音器。

  “当然,三杯深水炸弹。”

  小夕被推开眼里闪过一分不悦,开口说道。

  吴邪慢悠悠的避开几人,快速的调配,深水炸弹是烈性酒。

  几个女孩子在这喝这个?

  吴邪皱着眉,手下动作却没有减慢。

  三个女人凑在一起不知道在聊些什么,嘻嘻哈哈的笑。

  吴邪悄悄放大录音器的音量键,远处麻将桌上的说话声也开始隐隐约约传了过来。

  吴邪松了口气。

  “小姐,酒好了。”

  吴邪抬头看了小夕一眼,说道。

  “好的。”

  小夕走过来,故意在吴邪手上摸了一下,拿过酒杯,她眨了眨眼,突然愣了一下,“小哥哥,你这酒是不是不对?”

  “怎么?”

  吴邪表面疑惑,身体却慢慢绷紧。

  “好苦啊,是不是坏了?”

  小夕转过酒杯,问道。

  吴邪瞥了一眼,酒杯上有些微白色粉末,被下药了。

  “没有,深水炸弹本就是烈性酒。”

  吴邪假装去接,手一松把酒杯掉到地上,刚好泼了他一鞋的酒。

  小夕咬了咬嘴唇,还是拿过一盒抽纸,“哎,真是太不好意思了,你赶紧擦擦。”

  “谢谢,麻烦稍等,我重新给你调。”

  吴邪接过抽纸,抱歉的笑着说。

  小夕看了他一眼,还是回到小惠小冉那边,低声说着什么。

  吴邪抬头飞快的看了一眼,趁人不注意从鞋底凹槽取出一枚小型录音器塞到边角。

  他随意的擦了擦鞋,净手后开始调深水炸弹。

  刚拿起一杯调酒,门外传来敲门声。

  “请问关根在吗?”

  陌生的服务员推开门,礼貌的问道,“在。”

  吴邪赶紧回了句,淡定的跟着他离开,“有事吗?”

  门一关,两人还没走多远,服务员的声音就变得熟悉起来“你干啥呢,疯了?不是说了别冲动?”

  “黑瞎子,我也不是故意的啊,是那里的人让我去的。”

  吴邪挑了挑眉,无所谓的说,“我也不是故意的啊,没办法,人长的帅就是这样。”

  黑瞎子瞥了他一眼,“那是,出水芙蓉弱官人。”

  吴邪一听,气的要喊,被黑瞎子一下捂住,“别激动,这是歌舞厅,不是警察局。”

  吴邪郁闷的闭嘴,清新脱俗小郎君,出水芙蓉弱官人源于另一队的警员王胖子,他们曾经一起出过很多任务,因为那时吴邪第一次出任务,没少出差错,就被王胖子戏称。

  这句话也慢慢流传至整个警局。

  “好了,说正事,没事吧。”

  “没事,毒贩交易应该还没开始,但包间里的人开始增多。”

  吴邪皱眉道,“除此之外,我把录音器安进去了。”

  黑瞎子挑眉道,“可以啊,这次要是成功了,你可是要立大功。”

  “不一定”吴邪眉头依旧皱着,“我总觉得我们遗漏了什么。

  ………………

  包间内

  金链男人慢慢检查过一遍,没有发现异样,“这个男人不会简单。”

  小夕淡然的开口,全然没有刚开始调戏吴邪的模样。

  “他太淡定了,一般的歌舞厅调酒师可没他这么清高。”

  “小心点,不过,这次我们准备的比较充分,希望这些讨厌的警察最后能活着吧。”

  王八邱冷眼看了全程,第一次开口,声音冰冷。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