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若水与我何干

懒人的介绍ing
更文不定期,可在坑集催更
有点玻璃心,不太能接受特别虐的文,会哭的心碎的。
最后是可以来群里找我聊天。
QQ群532015979
答案是瓶邪

八一七贺文

  短篇章

  1.

  在雨村闲着没事,吴邪拿着手机刷微博朋友圈,突然看到一条这样的信息。

  如果遇到危险,你手机里的第十五章照片能救你,看看那张照片是什么。

  吴邪点开相册,嘶,一盆草?

  他把那张照片删了,好了,现在是小哥了。

  吴邪满意的往下翻,又看到一条消息,如果你遇到危险,你手机里的第十张照片可以救你。

  吴邪又去翻,啧啧啧,是他自己,删了,吴邪手一滑,满意的看到屏幕里的照片变成小哥。

  他接着往下翻,这种消息怎么这么多。

  他干脆拿着相册,删删删,除了小哥的全删了,好了,这次就算你说什么也是小哥,结果看到的消息是,如果你遇到危险,你手机里的第八百一十八张照片能救你。

  吴邪翻看相册一看,照片显示,总数为八一七。

  吴邪叼着根烟,冷哼一声,“小哥,你过来,我给你拍张照。”

  2.

  小哥很少笑,这一点是吴邪很久之后才得出的结论,因为一开始,他一直以为小哥是不笑的。

  自从搬到雨村,吴邪便开始过起了养老,喂鸡,跟隔壁大妈斗智斗勇的理想生活。

  这一天两天的不错,时间久了就不行了,无聊,超级无聊,特别是现在,那群家禽,看见他都绕道走。

  害的他连拔根鸡毛都不行。

  上次小花给他寄了部新款手机,让他没事打发时间。

  他下了好多歌听。

  吴邪有次听到一首歌,惊了一下,一个主意慢慢冒出来。

  “不是,小天真,你这两天是打算干啥?天天一大早就跑,啥不拿就掂着水壶跑,你这是要栽树?”

  吴邪学着小哥冷冷的瞥了胖子一眼,撒腿就跑。

  “小哥,你看天真,你也不管管?还让不让人好好喝口水了,我找壶找了这么多天,感情都让小天真提溜走了。”

  张起灵疑惑的看了一眼,又低下头,撒了一把鸡食。

  八一七这天,

  吴邪一大早就去找胖子,嘀嘀咕咕的商量着什么。

  “不可能,你要是能让小哥笑,我把姓倒着写。”

  吴邪冷笑,“你个姓王的这么说就有意思了。不行,要是我赢了,下次抽烟,你得给我兜着点。”

  王胖子想了想,反正他也赢不了,大手一拍,“行,我要是赢了,你把上次从云南带的那瓶好酒给胖爷。”

  吴邪盯着王胖子,那瓶酒是他好不容易找来的,王胖子还真敢开口。

  他咬咬牙,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好。

  下午,吴邪郑重的站在张起灵面前,不让他去巡山。

  “小哥,我有事跟你说。”

  张起灵看着吴邪,和吴邪身后从外面偷偷探头的王胖子。

  “怎么?”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人陪”

  吴邪突然微笑着唱道,练了很多天,吴邪的声音微微有些低沉的微哑,张起灵看着王胖子一脸见了鬼的表情,差点摔地上。

  张起灵微微好笑,看着吴邪,很轻的勾了下嘴角,转瞬即逝。

  没想到吴邪突然大喊,“笑了笑了,我赢了。”

  “胖爷怎么没看到。”

  王胖子仔细看了看张起灵的脸“小天真,你为了赢也不能炸胖爷呀。”

  “不是,我真的看到了。”吴邪急得跳脚,“小哥就是笑了,你耍赖。”

  张起灵看着这两人争得面红脖子粗的,微微眯了眯眼。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