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若水与我何干

懒人的介绍ing
更文不定期,可在坑集催更
有点玻璃心,不太能接受特别虐的文,会哭的心碎的。
最后是可以来群里找我聊天。
QQ群532015979
答案是瓶邪

樱花树下【被拐少年邪×农民少年瓶】七【被拐三部曲贰】

  吴邪捂着自己的嘴,防止自己尖叫出声,他愣在原地,一动不敢动。

  那是什么?

  他身上直冒冷汗,腿有些打哆嗦。

  空气里似乎有轻微的喘气声慢慢接近。

  吴邪瞪大了眼睛慢慢转身,突然朝来路跑回去。

  张起灵刚好回来,一眼便看到吴邪一 脸惊慌的跑过来。

  他一把抱住张起灵,差点失声尖叫,“小哥,有奇怪的东西。”

  张起灵扶好他,轻声问“别喊,在哪?”

  吴邪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张起灵突然就放松下来,一下坐在自己铺好的草床上。

  “里面。”

  吴邪站起来,看着张起灵。

  “小哥,我跟你一起去。”

  张起灵没有说话,拿起一根木头浇一点动物油后点燃。

  他走在前面,让吴邪跟在他后面,慢慢往前走。

  山洞里的景象慢慢清晰,吴邪一眼便看到一只幼小的狼爬在地上去,似乎是快死了。

  张起灵走过去,仔细看了看。

  “快饿死了。”

  他继续往前走,尽头竟然有光隐约透出来,怪不得没有看到动物的痕迹,原来是从这进去的。

  吴邪突然有些不好意思,一只快死的小狼把他吓成这样。

  两人回到最初的洞口,吴邪看到张起灵串好的东西目瞪口呆,“我怎么没想到,哇,小哥你好聪明。”

  张起灵没有说话,只是嘴角轻微的上翘,转瞬即逝。

  他安静的坐在地上,开始给吴邪烤肉。

  吴邪坐在他旁边,看的认真。

  两人之间的相处有着一种说不出的和谐。

  吴邪拿着烤肉,不知道在想什么,一直在跑神。

  张起灵看了他一会儿,“吴邪,那只狼你养不了。”

  吴邪被拆穿,有些尴尬,“抱歉,我知道它这么大了,已经很难驯服了,更何况不能带回城市。”

  张起灵没有说话,那只小狼还没成年就已经丧失了母狼和公狼,不被饿死也会受到其他动物的袭击。

  他躺在铺好的草铺上,看着洞顶出神。

  最初的这里,不是这样的。

  外面下起了雨,哗哗啦啦的落到树上,石头上,土地上,让吴邪很快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他们及时回到洞里,所以一切还好。

  但张家和吴家出来找人的那些人,却又些苦不堪言。

  “这什么鬼天气?”

  张海杏使劲跺了下脚,因为下雨,他们穿着雨衣,走在泥泞的林子里。

  这就算了,天气暗下来后,视线不轻,别说找个人,就是找十个人也不好找。

  张海杏烦的要死,后悔莫及,早知道就看好族长了。

  张海客相较与张海杏还算平静,他沉默的走着,仔细观察周围的树上是否有人为的划痕。

  这么大的林子,他不信张起灵会一点痕迹都不留。

  吴邪睡到半夜,突然惊醒,他睁开眼睛看了看四周。

  “小哥,我换你班吧。”

  “嘘,别说话,有动静。”

  张起灵握紧手里的刀,紧盯着前方,吴邪朝着那个方向看,也看到那个影子,快速往这里走。

………………

我很抱歉没有更新一直拖到现在,虽然我还是很忙,但是因为快开学了,所以还是要更新,

确定一下

1.在开学前,尽量把樱花树下贰写完,第三部估计不一定能日更,但至少一周两更。

2.从今天起,一日两更,不一定更哪个,更的最慢的是沙海邪和盗笔邪×盗笔瓶那部,其他都会尽量更。

因为那本我想尽量原著风所以会更的比较慢。

不过因为热度不高,我估计影响不大,吧。

樱花树下我会日更,一直到第二部完结,毕竟是三部曲,比较长,写完后会写番外,三部一起写,这个估计要九月份了,不说了。

3.我保证不失踪了,一定好好更新,赶紧填坑。QAQ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