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若水与我何干

懒人的介绍ing
更文不定期,可在坑集催更
有点玻璃心,不太能接受特别虐的文,会哭的心碎的。
最后是可以来群里找我聊天。
QQ群532015979
答案是瓶邪

樱花树下【被拐少年邪×农民少年瓶】八【被拐三部曲贰】

  两人都盯着雨中越来越近的身影。

  吴邪清晰的感觉到身边的张起灵肌肉紧绷,蓄势待发。

  “待身影走进,吴邪突然松了一口气,“小哥,是熟人。”

  张起灵看了吴邪一眼,躺回草席上。

  吴邪没有跟着他躺回去,而是等着人走进。

  “胖子,你怎么来了。”

  “小天真,你这话就不对了,胖爷怎么不能来,你一失踪,胖爷可是茶饭不思,好不容易才找到这。”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吴邪在北京的好兄弟王胖子。

  他把身上披着的雨衣一丢,“哎,你还挺会找地。”

  他啧啧两声,打量了一圈,这才看见张起灵。

  “这谁啊。”

  吴邪笑着拉王胖子坐下,“这是小哥,帮了我不少忙。”

  王胖子看着吴邪笑,“哎,我说小天真,你逃命不带着你的小媳妇,怎么跟着一男人跑了。”

  “去,谁给你说的我有小媳妇。”

  “那你是被拐来干嘛的?总不能是给别人当媳妇的吧。哎我们家天真出水芙蓉玉官人,不知道是多少男女老少的梦中情人呢。”

  吴邪瞪他一眼,起身坐远一点。

  “哎,你别不理胖爷啊。”

  王胖子马上凑过去。

  吴邪没空理他,“你睡哪,这么晚了。”

  王胖子带了一个包,却都是吃的东西和饮用水,炸弹是不敢带的,毕竟不是做土生意,但枪是少不了,所以没拿睡袋之类的东西。

  “不然跟小天真挤挤?”

  王胖子一屁股坐在另一张草席上,看着吴邪笑道。

  吴邪还没反应过来,一直未吭声的张起灵突然往旁边挪了挪,让出半个位置。

  吴邪嘞嘴一笑,坐张起灵旁边。

  “我跟小哥挤挤,你自己睡吧。”

  “嘿,你个天真,学坏了啊,还嫌弃你胖爷。”

  王胖子嘴上一阵不满意,却还是躺下了。

  “啊,好久没露过营了。”

  吴邪躺在张起灵旁边,突然不好意思了。

  两人不是没有在一张床上睡过,但他现在听着张起灵轻微的呼吸声,感觉到身边温热的身体,感觉自己也有些燥热。

  他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盯着张起灵一直看。

  没想到张起灵会突然转身,黑色的眼睛突然盯着他,双目相对。


评论(2)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